業務概覽

環亞國際醫療科技集團有限公司(01143.HK),總部設於中國香港。集團擁有電子製造服務,地產供應鏈服務及輔助生殖醫療服務三大主要業務板塊。

電子製造服務板塊業務概覽
本集團的電子製造服務業務主要按承包形式提供,其電子製造服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研究與開發、採購、生產、銷售與物流以及售後服務。本集團電子製造服務業務所取得的成就,董事認為主要有賴於本集團與部份消費電子產品的國際生產商建立的業務關係、本集團能提供靈活製造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以及其經驗豐富且專業至誠的管理團隊及工程師。

本集團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消費電子產品,並從前生產工序以至成品檢測各營運階段均實施嚴謹的質量保證程序。本集團的生產設施已取得多項質量標準認證,包括ISO 9001認證、ISO 14001認證及ISO 13485認證。

地產板塊業務概覽
集團旗下天賦環亞控股有限公司,是專注於東南亞房地產S2B2C供應鏈服務商。充分把握中國一帶一路的深度戰略佈局以及東南亞經濟體持續高速增長的機遇,以“健康置業、價值投資”為理念,致力於發掘東南亞地區最具投資潛力的房地產市場,深度佈局並提供360度供應鏈整合服務。

通過互聯網化的S2B2C體系建設,圍繞東南亞房地產銷售服務產業鏈上下游進行深度全面的整理,為東南亞地區優質房產開發商與亞太地區的房產經紀人之間搭建高效扁平化的房產供應鏈服務平臺。

同時,基於AI大數據資源、VR技術及互聯網科技,搭建創新的跨國房地產供應鏈協同網路:一方面深度助力東南亞優質開發商打開國際市場,另一方面深度賦能亞太地區的房產經紀人群體,致力於打造亞太地區最大的房產供應鏈服務平臺。

醫療板塊業務概覽
2020 年集團開始將跨境服務聚焦於旗下醫療板塊生態產業鏈的深度佈局,擁有環亞國際輔助生殖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環亞國際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等多家相關領域子公司。

環亞國際醫療集團擬通過與全球領先輔助生殖醫療專家和機構的合作,儲備輔助生殖醫療技術,同時聯動國內外實驗室、門診、醫院等醫療機構,向對生育質量有提升需求的客戶提供系統性的解決方案。集團將持續引進相關領域的優勢資源,進一 步夯實以輔助生殖醫療為核心的生態產業鏈佈局。未來將持續以先進的輔助生殖醫療技術為支撐,打造全週期、高縝密、高質量的輔助生殖醫療服務價值鏈,旨在成為亞太具有規模和影響力的輔助生殖醫療集團,科技創新引領的生命科技公司,全生育週期服務的健康管理平台,助力健康中國,推動產業發展。